close

今天我又想起你了...

自己一個在家...感覺好悶..

心裡覺得不舒服...

不過只要聽到你的聲音...

悶悶的感覺就慢慢消失了...

你的聲音就好像我永遠的良藥...

我曾經說過...

只要想起你..我就會做一份禮物...

結果我今天又做了一份禮物了...

你很快就可以收到了...

因為我托亞亞姐幫我...

把禮物送給你...

亞亞姐對我真的很好...她願意幫我...

不然我永遠都送不到給你...

P.S:今天聽了不再...

By: Sum"芯"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pui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