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家裡來了一位新成員....

他叫牛奶...

這新成員來了我家後...

我抱著他...

家裡的狗狗居然吃醋...

嚇得我跳起來...

忌廉(狗狗的名字)你放心..

我不會只疼牛奶的...

我也會疼你喔...

其實今天的"芯"情不太好..

因為她和他都不理我了...

我留言給她一天了...她都沒有回...

我留言給他五天了...他也沒有回...

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拋棄的小孩一樣...

不過這不能怪他們...

我跟他們沒有血緣關係...

他們不理我是正常的....

從小就是被拋棄的小孩...已經習慣了...

 

P.S.:新成員叫牛奶是有原因的..

       不過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...

by: Sum"芯"情@香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pui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