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嗎?我一直在等你...

我在你的blog留了兩個言給你..

可是你從7月26日起就沒有回過留言..

我有點心疼..

但是我知道你的辛苦讓我更心疼..

你要好好的保護自己...

不要讓自己過於疲勞..

要多多休息...

我會一直陪著你..

我會等你的...

P.S.:今天家裡換了新電視..

       換了都是因為你...

       因為換了才可以解決我對你的想念..

      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著你了..

       (最新的高清電視..還可以播相片了..哈哈)

by: Sum"芯'情@香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pui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