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昨天香港的網絡出現了問題..

所以昨天沒有說出我的心情..

現在就把昨天跟今天的事完吧..

昨天跟他聊了MSN...

300多人中居然有我的份..超開心的..

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..

他叫了我名字兩次耶...

他應該會記得我吧..^^

這短短的幾分鐘就能夠讓我一整晚不能入睡..[因為太開心!]

而今天又發生什麼事了?

今天我為他做了一份禮物...

可是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給他..

難道要等他來香港嗎??

我一想起他就會做一份禮物..

那他來到香港不就收到我很多的禮物..[哈哈]

不過我答應過他,我會等他的....

昨天跟今天的事被告完畢..

by:Sum"芯"情@香港

P.S.:希望他會來看我的blog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真的來了,請你留言給我好嗎?

       你的一言一語對我來說是非常重面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pui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