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

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,

這位新朋友來自台灣,

她叫亞亞姐,

她人好好的,

我決定去台灣時一定要去找亞亞姐...(^^)

今天跟亞亞姐談了一整天MSN..真的好開心..

還有我做了一份禮物給小乃...

不過我想我應該送不出去了...

而且我有話想跟小乃說...

不知道小乃會看到嗎??

不過不管他為不看到..我也要說出來..

To:小乃

小乃,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誰,不過沒有關係..

因為你不知道是正常的,你在台灣,我在香港..

見面的機會跟本是等於零,我在這裡只有幾句話想跟你說,

小乃,不管我在那裡我都會支持你,不管什麼時間我都會想著你,

知道嗎?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,你的才華,你的笑容都迷到我,

現在會彈鋼琴的男生不多,我見到你彈鋼琴的時候,

覺得自己好像生處於青草綠地,藍天白雲的世界上。

看到你的陽光般的笑容,帶給我一種好溫暖的感覺。

我真的得喜歡你,我會永遠的支持你。

我希望從現在開始,你會知道我是誰,記得我是誰。

有機會來到台灣,我真的好想跟你見一面,把我做的禮物送給你。

From:永遠支持你的"芯"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pui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