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好忙喔...

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一樣了??

希望他有空餘時間可以休息..不要太累..

最近忙著交收的事...

最近跟朋友開了一網站..

我朋友賣明星的東西...

而我就賣自己設計的和一些小玩具...

為了設計更多不同的東西...

最近都沒時間看他的部落格...

不識過這都是值得的..

因為我要去台灣..

只好犁用自己的專長賺錢..

不然就去不了...

還要..要等錢儲好..身體狀況轉好才可以去...

不過我知道我一定行的...

因為有亞亞姐的支持...

所以我很快就可以去了...

亞亞姐..你要等我喔...

我很快就可以來了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pui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